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李四瓜

lisigua999.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8篇文章,86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李四瓜

李四瓜

 

【戴荧】全网都在嗑我们的离婚感,但他真的是我前夫

交点党费 但是非常ooc

娱乐圈paro  影帝戴因x当红流量小花荧

除戴荧外无其他cp  点红心和评论为离婚夫妻复婚助力


01

#热:离婚感#


荧坐在休息室刷着手机,热搜榜上突然跳出奇怪的字眼,她点进去正打算瞧个热闹,却发现博文上明晃晃地打着#戴荧#的tag,眉心忍不住一跳。


严格来说,他俩的cp不算热门,但也确实不是拉郎。荧的哥哥最近主演了大型单元群像剧《〇神》,她和戴因也受邀参演——在已播出的剧情中,荧与戴因是曾经的旅伴,因为对坎瑞亚复国一事产生不可退让的分歧,被观众们戏称为离婚夫妇。


原本戴荧顶多算一个冷门的cp,毕竟〇神中好嗑的cp不少,剧情中能扣出不少隐藏的糖,离婚夫妇剧情少、谜语多,尽管戴因每一次的出场都表明自己一直在追寻对他避而不见的荧,但也只有少部分粉丝坚信着他俩以后未来可期,押宝戴荧会成为〇神的下一对美帝。


此时突然火起来,来源于一个粉丝的视频剪辑。


“戏里戏外的离婚感都这么足,我相信他俩是真的,但只是曾经爱过。”


视频的简介涵盖了粉丝的态度,三分钟的视频里剪入了他们在戏里所有的戏份——随后画风一转,切入戏外一起接受采访的画面,二人间弥漫着刻意的疏离,采访期间毫无互动,甚至没有眼神的交流。


抱着刷到什么嗑什么心态的路人看到这可能都要摇着头退出,剪辑手却似乎很懂先抑后扬的道理,bgm霎时转变为深情悲伤的情歌,画面切换到月前二人一起参加的电影颁奖礼,荧上台领奖时戴因望向她的眼神与采访时全然不同,目光柔和而复杂。自然,cp的另一方的反应也会出现,戴因作为颁奖嘉宾在台上宣读获奖得主,荧的眼圈微红,眼中似有薄薄的水雾。


“嗑到了!”


铺天盖地的弹幕布满了整个画面。


这、这也能嗑?


荧疑惑不已,她开始回想自己在颁奖礼上的细节,终于想起自己中途因眼睫毛落入眼中疯狂眨眼,看到摄像机对准自己时迫不得已端起姿态,怪不得留下一副泫然若泣的模样。


“即便荧与你没有私情,你敢赌咒你对她就没有一点私心吗?你敢不敢拿性命起誓,你对荧就没有半分不轨之情吗?你当我没眼睛、全提瓦特的人都没眼睛吗?你对她的心意昭然若揭!戴因斯雷布,听说你至今未娶啊! ​”


高赞第一的cp党向大家展示什么叫当场发疯,意外进入热搜后冷cp人开启疯狂安利模式。广场上却不如弹幕和谐,荧作为当红流量小花cp众多,开始有人暗搓搓卖自家安利。

  



“戴⚡️荧⚡️和⚡️达⚡️荧⚡️ 相⚡️比⚡️那我觉得还是⚡️我们达荧⚡️牛逼⚡️”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小荧新剧《倾落伽蓝》,不嗑散荧的都有难了喵。”


“哥们哥们搞过rps么哥们魈荧吃一口么哥们戏里戏外都有身体接触的哥们现在入股顿顿管饱啊哥们。”


荧看着互联网各位人才整活,乐不可支地用小号点赞。


“在笑什么?”


休息室的门推开,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荧还未反应过来,顺着话茬就往下接:


“他们在嗑我和戴因的离婚感,好新奇。”


话音刚落,荧的似乎意识到什么。她抬头望向来者,扬起的嘴角立刻耷拉下来。


——戴因斯雷布。


那个她不想见到的前夫,出现在了她面前。

  

02

全网都在嗑戴荧的离婚感,只有两人知道,他们是真的离婚夫妻。


不是什么为了炒cp放的烟雾弹,保熟保真的瓜,民政局发了小绿本本的那种。


现在追究离婚的原因也没什么意义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绝不是平淡的和平分手。荧环视了一圈休息室,确定没有主办方布置的摄像头,顿时连寒暄的念头都熄了,继续自顾自地低下头来刷手机。


“最近过的好吗?”


“还行。”


硬邦邦的两个字就这么把天聊死了。


前妻不愿意搭理自己,戴因也做不到勉强她开口,只好坐到对面的沙发上,但目光是移不开的。荧今晚的红毯造型选择了甜美的风格,蓬松的公主裙上点缀满了亮晶晶的水钻,鬓边插了两朵因提瓦特,整个人看上去像花仙子般灵动。


恩,有点像荧在他们婚礼上穿的那件婚纱。


灼灼的目光落在荧身上,她坐立难安起来——虽然假意将注意力放在自己的手机屏幕上,但心里还是乱糟糟的一片,好在工作人员过来通知荧红毯已经开始,她可以出发去往慈善晚宴的现场了。


“迪卢克先生已经在楼下等您了。”


作为这场宴会的主办方之一,以及荧即将上映电影的投资人,莱艮芬德老爷很自然地成为了荧今晚的男伴。


天赐良机。


“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荧立即起身,在外人的注视下不得不扬起体面的微笑,假惺惺地朝戴因告了个别,整理好衣裙后随着助理离开。


03

前夫是阴魂不散的。


荧端着快要笑僵的脸,望着自己面前伸出的手。


“戴因先生今晚没有女伴吗?”


“让您见笑了。心仪的女伴拒绝了我,只好独自一人前来。”


晚宴的第一支舞一般都会与当夜的搭档进行,迪卢克虽然惊讶于戴因没有同伴,但料想他们二人有工作上交集,也并未对戴因的邀请有太大的疑惑。


“只要荧愿意的话,我没有替她拒绝的权利。”


——不,迪卢克老爷,如果正义的你此刻愿意替我拒绝的话。


荧绷着的假笑快要维持不住了。


戴因再次弯腰行礼,掌心虔诚向上。第二支舞曲已经开始,舞伴们双双入池,再僵持下去只会成为全场的焦点,第二天的无良营销号或许就会爆料什么“顶流小花耍大牌拒绝影帝邀请”的假料,荧从牙缝里挤出荣幸至极四个字,将指尖搭进了戴因的掌心。


他如愿以偿地拥着自己的前妻进入了舞池。


荧思考着自己故意舞步出错,顺便趁机给舞伴昂贵的手工皮鞋上留下几个脚印的可行性有多大,却奈何肌肉记忆让二人的配合天衣无缝。也是,自己的交际舞与礼仪都是眼前男人手把手教的,荧意识到这一点后败下阵来。


“你不太高兴。”


切,明知故问。荧懒洋洋地,心不在焉地回了一句——毕竟有人不识趣,非要拆散人家好好的一对。


“你很满意他?”


扶在腰间的手突然紧了紧,荧诧异一分,抬起眼皮看了看戴因严肃的表情,弯了弯嘴角,逗弄的心思大起:


“怎么,吃醋?”


“嗯。”


大阳打西边出来了。荧迟疑地看了看自己的前夫,距离上一次见面也不过两三月,不知道是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夺舍了。


——吃醋也没啥用啊,这都离婚了,大家白纸黑字清清楚楚地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的。意识到这个事实的荧心头一动,怪异的感觉弥漫全身,当初也都说好不会再回头了,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是最好的结局,如今怎么还觉得惋惜起来。


“那些绯闻,也都不是真的,对吧?”


生存不易,影帝先生怎么会懂他们流量演员的难处,每一次曝光都是提升知名度和身价的好机会——荧原本想这样说,抬头却看到戴因有些期冀的眼神,有那么一点像流浪的金毛狗狗小心翼翼地看着能到他回家的人。荧一下哽住,想好的语句全部吞进嗓子里。


凑近了荧才闻到戴因身上熟悉的气息,带着玫瑰的温暖与木质的清冷,尾调是淡淡的苦橙叶——那是她最喜欢的一款香水,恶趣味地让戴因喷上的女士香。气味席卷起记忆的风浪,她突然感觉自己的心软了下来。


“0928。”


舞曲进入尾声,她凑在戴因的耳边轻轻说道:


“想知道的话,可以来找我。”

  

  (后续见评)

李四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李四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