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瓜

间歇性养胃写手
世界拖更锦标赛三连冠

[月岛萤庆生1H][黑月] 打死我都不信黑月没一腿 上

*娱乐圈设定

*全员一起玩

*有一大堆私设

*因为一直查出来有敏感词只能分两段发(土下座)

音驹和乌野是同一个演艺公司的组合?音驹是前辈?比乌野早出道两年w

对组合的称呼是我乱起的 大家知道就好w

有ooc请谅解 这是粉丝眼中的黑月

*月月生日快乐!



1L 楼主 李四瓜

不行了,我要死了,你们有谁今天在东京巨蛋的现场吗

黑月齁死我了,你跟我说他们俩没一腿我都不信



2L

抢沙发!

万恶的资本主义,我也想去东京巨蛋啊啊啊啊

楼主你最好爆点劲爆的,不然我的枪第一个饶不了你



3L

楼上污到没眼看

楼主别理他!有啥爆啥!



4L

呵呵怎么到哪里都有黑月粉自我高潮

看了看楼主资料楼主好像是月粉?这么骚你主子知道吗

要点B脸吧,能不能不要老是给我黑加戏?

[我真是没眼看.jpg]



5L

妈的楼上叉出去,没看见这是黑月的楼吗

你进来这里KY放屁想膈应谁啊?

[我去你妈了个小杰瑞.jpg]



6L

排5L,乱说话生孩子

话说楼主呢?怎么还没有回来爆料?



7L楼主 李四瓜

我来了我来了!!

打call叫得嗓子有点哑,喝了口水

刚场面太激烈了你们容我慢慢打字

4L让我们祝他原地爆炸,呵呵


8L 尊可爱

楼主这个手速真是没救了

我看你就是想急死我好继承我尊田大大的黑月本



9L 楼主 李四瓜

回复 8L:楼主手速破万不接受任何质疑谢谢

今天东京汤嘛,一个星期前我听说我乌作为特邀嘉宾来参加立马就买票了 

运气很好,内场票,看他们看得贼清楚!

走完一套惯有程序以后这帮家伙就开始玩疯了

我一看音驹那伙人里没有黑尾我就知道又要有糖吃了

果然黑月和兔赤四个人在那边打水仗打得不亦乐乎。我月今天估计戴了美瞳没戴隐形眼镜看不太清楚,被木兔和赤苇前辈集火得贼可怜,水枪专往他身上扫

我月看着有点狼狈,但是他今天穿的是白衬衫,沾了水以后…你们懂的[dog脸]

此时我只想对木兔和赤苇说good job



10L

内场?也就说楼主肯定看清楚了我月的湿身play

嫉妒使我丑陋



11L 楼主 李四瓜

回复10L:我没说完不许插楼!

然后这个时候!黑尾就义无反顾地冲出来抱住了我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挡住了兔赤两人的水枪攻击!

我的妈护得那叫一个紧!!跟我护专辑一个样!!可以说整个人是贴在月月身上了!我怀疑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我们这一片坐的可能都是乌饭,看见这一幕都开始尖叫了,毕竟老黑挡住了我月美好的肉体(不是)。

结果老黑就冲台下笑!狐狸得逞那种笑!还特别霸道地说,“我的,不给看。”

Wdm声音苏到爆炸!!听得我都要湿了!!导播也是会搞事情,瞬间大屏幕给了我月这边一个特写

你们猜怎么着


12L

MMP楼主你打字也要大喘气??到底怎么着你快说啊啊啊啊啊



13L 楼主 李四瓜

我!月!脸!红!了!

从脸一直红到耳朵根那种!

出道五年我就问你们谁见过我月在台上脸红!谁!

太可爱了!别说老黑了!我看了都想[哗——]

然后我月给了老黑一肘子就走了,老黑还在后面叫唤他,说,月月别走啊,哥带你把木兔和赤苇揍回去,月月愣是没理!哈哈哈哈木兔前辈气得一直喊来啊来啊谁怕谁

顺带表白音驹的新歌,十分好听!老黑的rap很帅!夜久前辈和海信前辈的高音不要太稳!列夫和猛虎的领舞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

[啊啊啊啊啊啊给你爱心.jpg]

已预订音驹新专辑√


14L

来人啊把朕的黄金狗粮拿上来!!

我可以一口气吃八百碗!!


15L 尊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官方发糖逼死同人啊!!

饭了黑月还看什么同人!看什么同人!



16L

回复15L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尊田太太的ncf

有本事吃粮有本事出尊田太太的本啊!

今天的黑月让我原地爆炸!!

放开我!我没疯!我还能再爱黑月一万年!

[弱智+10086.jpg]



17L

卧槽楼主这口粮是真粮!!微博已经有照片放出来了!!

黑尾铁朗你出息呢??你直接长在月岛身上算了!!


18L

今晚是属于黑月党的狂欢之日

动起来动起来!!!



19L

我黑原来这么会玩的吗

感觉沉稳温和的好队长人设崩了啊

[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20L

回复19L 一看你就音驹新饭吧?

你黑在没碰到月岛出道之前的确是沉稳温和的好队长人设

五年前第一次和月岛东京汤的时候人设就已经崩坏了



21L

楼上说的莫非是……[滑稽.JPG]



22L

什么什么!!新人刚入坑求科普QAQ!!



23L

回复22 高能预警 非真·黑月饭勿看

黑月第一次同框就是五年前的东京汤,那时候乌野刚出道,有些拘谨,也没和其他团互动,就和自己粉丝玩

谁知道老黑隔着大半个舞台就跟月月喊话,大概就是想和月月两个人solo一段?月月那时候和粉丝互动呢,就没理他。结果这个臭不要脸的拿着话筒就开始各种跟月月撒娇,什么月月你理我一下,月月你看我一下,月月别人都叫你舞蹈黑洞呢你快来我给你加练加练……反正就是各种骚各种撩,也不管自己人设是不是碎成玻璃渣了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

老黑这点黑历史你们要提几遍才行啊

顺便再说一句,月月当时估计还是放不开面子?有点窘迫的就去找枭谷的赤苇去了

结果老黑又不乐意了!开始可怜巴巴地说月岛始乱终弃、无理取闹、根本不在乎他巴拉巴拉


25L 我是刚才的小新人

然后月月就屈服了?



26L

回复 25L 新人你还是太天真了

老黑的行为不仅恶心了月月,还恶心了队友

他的下场是被夜久前辈绊了一跤,直接摔到喷泉池子里了

[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jpg]


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我饭的可能是一个假团

我音驹从来都没有什么队友爱



28L

内个时候就已经拉起了黑月的大旗了

后来官方再推月山或者黑研,虽然很萌但是都没能动摇我

坚定发展黑月主义不动摇



29L

黑月在出道前关系就不错吧?

老黑经常说月月的舞蹈是他亲自操练的

然而五年过去了我月的舞依旧这么一言难尽


30L

妈个鸡爬完楼了,妈妈问我为什么一边哭一边玩手机

黑月太甜了,请给我一吨胰岛素谢谢

楼主去哪了??我不信今天黑月不作妖!!请楼主不要大意地继!续!爆!料!啊!


31L 楼主 李四瓜

同好们?审题啊!抬头看看我们的标题!【敲黑板】

今天就是我月出道五周年!!也是黑月CP建立五周年啊!!

我们要在这个帖子深扒黑月各种JQ?昭告世人黑月不仅有一腿!八条腿都不算多!


32L 我凭实力饭黑月

噢噢噢噢噢妈个鸡原来是要建楼吗

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让我打开电脑

我辛辛苦苦攒的五年的黑月GAY盘可不是说笑的


33L

膜拜楼上大佬

跪求大佬投喂



34L

跪求大佬投喂+1


35L

跪求大佬投喂+2



36L

跪求大佬投喂+10086



37L

呵呵我就知道肯定有CP粉在这里跳了

神他妈乌鸦和猫一家亲?年终投票还不知道投给谁呢

天天舔着那B脸刷黑月有意思么

楼主有那时间还不如回去给你污刷油管

哦我忘了,楼主双担,还给我猫艹销量呢

到时候金专辑没你污也不知道是不是又要出来哭有黑幕

[我,戏精,地域.jpg]



38L

终于等到有人正常的人出来说话了

天天刷黑月我都快疯了

Ball ball你们不要再把乌鸦和猫捆绑销售了好吗

到时候大赏投票的时候投给谁你们心里难道还没点B数吗

第一次见白嫖还这么理直气壮的,服气服气



39L

当年你月糊成马赛克的时候要不是黑月CP大势估计早就被劝退了

现在真是牛皮糖一块,甩都甩不开【摊手】



40L

看不下去了,楼上毛粉有色眼镜不要太严重哦?

哪次不是你黑倒贴我月,我月有跪着求你黑跟他组西皮吗??

当年你黑Ball着我月跟他一起参加第三体育组的拍摄毛粉是都不记得了?

你DISS我月我第一个不乐意呵呵哒


41L

报告组织37到40L绝壁都不是黑月粉

我已经准备好我的意大利炮了,请组织指示



42L 楼主 李四瓜

回复 41L 轰他娘的

举报他们反动涉黄,让管理员删他们楼

这年头傻子都敢随便跑出来跳?怕是没被我打过



43L

楼主威武!对待反动派就是要用刚硬手段

我来正楼吧,说说我是怎么入黑月坑的

我是猫粉,本命是老黑嘿嘿嘿(捂脸)月月没出道之前一直吃黑我来着

有段时间去公司蹲音驹下班,但是好奇怪那段时间一直蹲不到老黑

我就猜他可能是在公司加练,毕竟那时候准备回归了嘛

结果我就有一天蹲到晚上十二点这样,果然蹲到老黑了,不过没想到身边还跟着个人

因为之前老黑说过不给饭蹲点蹲太晚,我就没敢上去搭话

我就听见老黑一直给那人说话!声音巨温柔!!当时我就可耻地嫉妒了

我一嫉妒就生气,我一生气就决定要继续蹲老黑,我一蹲老黑我就……

我就连着十天蹲到老黑和那个人每天十二点多才从公司里出来

没错那就是我们月月,还没出道就被老黑盯死的月月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jpg]



44L

此处应该有本子



45L

回复 44L 虽然我知道确实有本子但还是给你一包去污粉


46L

这么说老黑这么早就把人绑定了

黑尾铁朗你这个心机boy哈哈哈哈哈



47L

作为五年月粉可以说很感慨了

当年月月做练习生的时候差点就因为舞蹈不过关不能出道啊,可能天生缺少运动细胞吧,之前在访谈里面也承认过羡慕过日向出色的运动能力

不知道这个论坛里有没有看过出道秀的,月月在被问及最想感谢谁的时候说了父母,队友,粉丝,公司,经纪人,最后一个说的是某个前辈。不过当时可能没有太多人注意到就是了,后来黑月大势以后这个视频被扒出来大炒了一遍,虽然是有意宣传啊但还是很感动

如果真的爱就是和你一起进步啊



48L

黑月!!!啊啊啊啊啊啊qwq

老黑太暖了好想和月月抢男人啊呜呜呜呜呜

不我开玩笑的!黑月一生推一推生一堆


49L

回复 48L 二营长 你他娘的意大利……面呢!!快端上来给友军尝尝!!



50L

黑月一生推!!!



51L 我凭实力饭黑月

[黑月同款帽子.jpg]

[黑月同款口罩.jpg]

[黑月同款嘻哈裤.jpg]

[黑月同款外套1.jpg]

[黑月同款球鞋.jpg]

[黑月同款眼镜框.jpg]

[黑月同款手机壳.jpg]

[黑月同款手链.jpg]

[月岛萤打歌choker上的黑猫.jpg]

[黑尾铁朗背包上月岛萤的亚克力.jpg]

大家好!这是这个季度的黑月粮!请排队食用



52L

我原地爆炸!!

[我冷静就是这样.jpg]

大佬受我一拜!!



53L

致黑月

你们有本事穿同款

有本事公开啊!

公开啊!公开啊!

我知道你们有一腿!哼!



54L

艹出道几年的老油条果然就是不一样了

以前黑月戴个同款耳钉都要偷偷摸摸的

现在老黑已经可以光明正大地把月亮别在耳朵上了!还生怕别人不知道

[黑尾左耳卡地亚月亮耳钉.jpg]



55L

补充:卡地亚这个宇宙系列在日本是乌野代言的

老黑耳朵上这个是月月代言的限量版



56L

果然是八条腿都不算多[烟.jpg]



57L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到同款这个就不得不说了,以前刚出道的时候老黑的直男审美真的是不忍直视哈哈哈哈哈哈哈

平时打歌啊签售啊啥的都还行,这不是有公司管着吗,走机场的时候哈哈哈那真的是,和小虎两个人真的是一股泥石流

嗯自从遇上月月好像就不一样了,终于人模狗样儿起来。开始我都慌了,突然就会打扮了啊?咋回事是不是交女朋友了?后来才发现那都是跟月月学的!

现在两个人的穿衣风格都挺像的,但都特别适合,月月改造直男真的是辛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以前老黑可是什么爆款都能直接就往身上套的那种

现在每一身都能帅得我合不拢腿

看黑月一起走飞机场简直不要太要命



58L

爱你就是要让你浑身上下都是我的痕迹



59L

爱你就是要让看见你的人想起我


60L 一苇杭之

爬完楼了,新粮旧粮塞了一嘴,幸福得不知所措

决定为建楼出一份力

我是看了第三体育馆入坑的ヾ(′?`。ヾ)


61L

同第三体育馆入坑!!!


62L

第三体育馆!!开启黑月新世纪的大门!!


63L

兔赤!!黑月!!列夫小天使!!翔阳小天使!第三体育馆!

哪天第三体育馆出一张砖我大概要卖肾了


64L 一苇杭之

看来大家都是第三体育馆入坑的啊[滑稽.jpg]

之前是为了磕兔赤看的第三体育馆233,一直觉得老黑在兔赤之间亮得特别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第二季老黑翻身农奴把歌唱了,节目组请来了月月

我记得第二季第一集的时候导演问老黑,最希望新嘉宾是谁,老黑脱口而出说希望是月岛,然后就十只熊本熊就出来了!!导演说让老黑猜哪只是月月,给三次机会,要是猜不出来,接下来的节目黑月都不能搭档,只能作为对手

结果真的没想到老黑第一次就猜出来了!头套脱下来的时候我的惊呆了

连导演都震惊了!据说节目组为了增加难度,群演的高度都找了和月月差不多的

还是赤苇聚聚会搞事情,当时问老黑[这样都能猜出来?是因为那是月吗]

老黑答[对啊!因为那是月呢]

眼里的温柔都快溢出来了啊!

直觉告诉我这一季肯定很多糖,义无反顾入了黑月坑

然后直到现在都没爬出来[手黄再见]



65L 月受不逆

第三体育组真的是黑月的珠穆朗玛峰

三馆应该是月月第一次参加参加综艺吧?第一集的时候感觉很拘束,没什么综艺感,存在感也挺低的,看着我都有点急!一个半小时下来都是这种表情↓

[月岛萤式冷漠.jpg]

日向和列夫的表现真是甩月月八条街…

毕竟三馆收视率这么高!要是能好好表现肯定很圈粉,反之要是月月去了以后没能把收视率艹起来,以后说不定就没有这么好的资源了……

老黑、木兔还有赤苇三位前辈可以说真的很照顾月月了!一步步引导他进入这个小集体,尽量多给他表现的机会。月月也很争气啊!最后圆满完成这一季的拍摄了

当然也带火了月式嘲讽和黑月cp[滑稽.jpg]


66L

回复65L 虽然很破坏气氛,但是还是很想问层主是不是吃all月



67L 月受不逆

回复 66L 不要取笑!还是最萌黑月



68L 尊田系

三馆!!我?我最萌的就是打排球那集!!

联手拦下木兔前辈那一幕实在是太燃了QAQ

他俩有时候说悄悄话还是贴着耳朵说的

教月月拦网的时候严肃认真的表情真是很吸粉的

面对面的月月不知道是怎么抵抗住的(〃'▽'〃)

不过一转身就对列夫凶神恶煞叫他快点去练接球不要拖后腿哈哈哈哈哈哈哈

双、双标不要这么严重啊老黑!!


69L

媳妇和后辈能一样吗?


70L

69L过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他妈闭嘴吧你.jpg]


71L

妈个鸡你们手速太快

吃粮的同时后排表白尊田太太


72L

新入坑弱弱问一句

感觉都是老黑一直宠着月月呢

虽然很萌攻宠受,但是爱是双向的啊(??ω??)


73L

回复 72L 新人你真的是太新了啊

黑月五年什么风雨没走过啊

不合格!等我上一个固马给你科普一下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四瓜 | Powered by LOFTER